Monday, March 22, 2010

[美國] [驚悚]【禁閉島/不赦島 Shutter Island】[R5-R/520M/中字] [2010高分驚悚大片]


◎譯  名 禁閉島/關門島/孤島疑雲/艾什克裡夫
◎片  名 Shutter Island
◎年  代 2010
◎國  家 美國
◎類  別 犯罪/劇情/神秘/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
◎IMDB評分 8.1/10 34,817 votes Top 250: #213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視頻尺寸 608 x 256
◎,下載連接 http://savespace.info
◎片  長 138 min
◎導  演 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主  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 Leonardo DiCaprio...Teddy Daniels
      馬克.魯弗洛 Mark Ruffalo...Chuck Aule
      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Dr. John Cawley
      艾米莉.莫迪默 Emily Mortimer...Rachel Solando
      米歇爾.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Dolores Chanal
      馬克斯.馮.西多 Max von Sydow...Dr. Jeremiah Naehring
      派翠西婭.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Ethel Barton
      傑基.厄爾.哈利 Jackie Earle Haley...George Noyce
      Ruby Jerins...Little Girl
      Drew Beasley...Henry
      Ken Cheeseman...Doctor 1
       Curtiss Cook...Trey Washington
      Christopher Denham...Peter Breene
      Gary Galone...Gate Guard
      Tom Kemp...Ward C Guard
      伊萊亞斯.科泰斯 Elias Koteas...Andrew Laeddis
      泰德.拉文 Ted Levine...Warden

◎簡  介 

《禁閉島》根據美國小說家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故事發生於波士頓海灣的一座與世隔絕的小島上,66名精神病罪犯被關押於此,傳言島上正在進行種種人體實驗。重重戒備之下,一個殺害了三個親生孩子的女犯雷切爾,竟詭異失蹤。

  聯邦執法官泰德.丹尼爾(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飾)和搭檔恰克(馬克.魯弗洛飾)奉命上島調查此事。而泰德此行前來還有一個隱秘的目的--尋找讓妻子 (米歇爾.威廉姆斯飾)葬身火海的凶手。故事遵循這條線索展開,尋找失蹤之謎、訪問醫院工作人員與病人、地毯式搜查……泰德查遍全島,意外發現島上多出一 份神秘檔案:第67 號病人的 !島上所有秘密無不糾結於這個多出來的人。但究竟誰是67號?

幕後制作

老搭檔的新合作

  《禁閉島》是執導了40多年電影的大導演馬丁.斯科塞斯的最新作品,在這部電影裡,和他合作的依然是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兩人從《紐約黑幫》開始合 作了多部電影,對於這部新作,馬丁.斯科塞斯說:"拍攝《禁閉島》是因為我有一次到派拉蒙的電影資料庫裡找一些東西,無意中看到這部電影的資料,我知道這 部電影出自很有名的小說家之手,沒想到劇本早就寫好了,卻因為很多原因一直無法拍攝。回去之後我就產生了拍攝這部電影的念頭,接著我問萊昂納多.迪卡普裡 奧,問他是否願意演一部驚悚片?他問我,是你導演嗎?我說是的,他就爽快的答應了。既然導演和主演這麼快就確定了,劇本也是現成的,我們很快就進入了實質 的拍攝階段,一切都很順利,現在它就已經來到大家面前了。"

  向來以講述窮街陋巷的黑幫傳奇聞名於世的馬丁.斯科塞斯,這次卻選擇了一個驚悚懸疑題材,究竟是什麼原因吸引了他拍攝《禁閉島》呢?對此他說:"我是 確定了未來幾年的拍攝計劃之前確定拍攝《禁閉島》的,拍攝這部電影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我一直想嘗試懸疑味道比較濃烈的電影,雖然我很喜歡講述那些地下 幫派的故事,但我確實也在尋找另外的可能性,在拍攝完紀錄片《閃亮之光》之後,我覺得我應該再接再厲,繼續嘗試其他類型的電影,正好那時候我看到了《禁閉 島》,因此立馬就把本片的拍攝提上了議程。這個故事我覺得值得拍攝的地方在於,去描述一個與世隔絕的孤島上,一個並不存在的人。一開始我是並不想做得太黑 暗,但後來我發現這簡直不可能,一個在孤島上追查親人被害真相的人是沒法變得正常的,這個故事強烈的吸引著我,同樣也吸引著迪卡普裡奧,我們兩人都很喜歡 這個故事。"

  而對於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裡奧而言,拍攝這部由老搭檔馬丁.斯科塞斯所執導的電影則顯得相當的駕輕就熟:"我和馬丁.斯科塞斯已經合作了多年,我們 都很熟悉彼此的工作習慣,《禁閉島》對於馬丁.斯科塞斯是一次全新的嘗試,我知道他一直想拍攝一些不同味道的東西,但當他真的告訴我《禁閉島》的故事的時 候,我還是吃了一驚,因為他真的開始在做不一樣的東西了。這部電影講述的不再是黑幫,而是一個內心有著傷痛回憶的人被迫在一個孤島上面對自己黑暗面的故 事。我在這部電影裡飾演的就是這樣一個不太正常的人,身上經常帶著傷口,這使得我大部分拍攝的時間都要進行傷口的化妝,不過好在那些化妝都不算太嚇人,也 不算太難卸掉。"

http://savespace.info/download.php?file=2380Shutter Island.torrent